·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监管动态
重要通知
专题专栏
图片新闻
国企三年改革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财务公司召开 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慰问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字号:[ ]


  3月3日,中建财务公司召开“巾帼建新功 奋斗新征程”——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慰问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鄢良军为巾帼建功标兵颁授荣誉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晓阳宣读表彰决定。公司女职工代表,工会办公室、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953d37de8a534474370f6c635b74d3.jpg

  巾帼建功标兵获奖代表、年度优秀员工代表、女工委代表等相继发言。大家表示,要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不断学习新知识,要继续发挥奋发有为、自强不息的精神,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女性的智慧与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鄢良军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过去一年,公司女职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在聚焦集团重点任务、服务集团司库体系建设中勇挑重担,在拓展公司金融服务能力中大胆探索,在提升公司风险管理和合规建设中积极作为,在推进党建工作中大显身手,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了巾帼业绩,充分展现了巾帼风采,发挥了“半边天”和“顶梁柱”作用。

  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奋斗,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树立新形象、干出新作为。公司女职工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锤炼能力素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聚焦集团“稳增长、谋创新、促治理、防风险、强党建”五大任务和公司创建一流财务公司的愿景目标,及时学习掌握新知识,加快能力素质提升,脚踏实地勇毅前行。要弘扬文明新风,彰显女性美德,发扬“四自”精神,展现独特的耐力美、柔韧美和朝气美,争做遵守社会公德、践行职业道德、传承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的先进榜样。
  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支持和推动女职工工作落实落细,强化女性关心关爱,坚持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当天下午,公司举办了“巾帼建新功 奋斗新征程”——“建证·财司芳华”主题活动,通过“与‘她’展望——致2023年的自己”,“送‘她’欢乐——艺术减压、巧思生活”等活动,带动女职工交流思想、放松心情,展示巾帼才华。

  来源:企业文化部、工会办公室
  编辑:企业文化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中国人民银行 |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网站导航 | 法律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5号院3号楼20层 邮编:100029 网站管理信箱:infocscfc@cscec.com
© Copyright 2017-2020:中建财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 :中建财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7.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