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监管动态
重要通知
专题专栏
图片新闻
国企三年改革
公司快讯
最新信息
 · 世界最大会展中心——深圳国际...
 · 薛克庆会见光大证券董事长
 · 中国建筑举行子企业财务负责人...
 · 习近平的国企足迹
 · 国资委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
 · 中国建筑签署30亿美元埃及新...
 · 中建一局中标四川省最大单体工...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财务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3-02-08 字号:[ ]


  2月8日,中建财务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述职会,总结交流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下达党建工作和经营目标责任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鄢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晓阳主持会议。

  鄢良军指出,2022年公司上下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全力贯彻落实集团党组决策部署,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协作,主动担当、奋力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保持稳健发展态势。

  鄢良军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公司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述职评议工作。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主责意识,确保工作到位,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出亮点、显特色、见实效。要提升跨部门协作效率,推动公司工作质量和水平持续提升。要从严落实“一岗双责”,接受群众监督、倾听群众意见。
  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年度各项工作落实。要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学以致用抓落实。要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中,强化责任抓落实。要在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中,统筹推进抓落实。
  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分析问题原因,不折不扣抓好整改提升,推动真改实改,防止“一述了之”。要紧紧围绕集团“稳增长、谋创新、促治理、防风险、强党建”五大任务,推动公司年度各项目标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级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逐一述职。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鄢良军代表公司党委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逐一点评。会议颁发了公司2022年度特殊贡献奖、先进部门奖、创新开拓奖、优秀员工奖,向各支部下达党建工作责任书,向各部门下达党建工作责任书和经营目标责任书。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企业文化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中国人民银行 |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网站导航 | 法律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5号院3号楼20层 邮编:100029 网站管理信箱:infocscfc@cscec.com
© Copyright 2017-2020:中建财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 :中建财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7.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