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监管动态
重要通知
专题专栏
图片新闻
国企三年改革
公司快讯
最新信息
 · 世界最大会展中心——深圳国际...
 · 薛克庆会见光大证券董事长
 · 中国建筑举行子企业财务负责人...
 · 习近平的国企足迹
 · 国资委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
 · 中国建筑签署30亿美元埃及新...
 · 中建一局中标四川省最大单体工...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财务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8 字号:[ ]


  10月28日,中建财务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建集团党组工作要求,研究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鄢良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其他领导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牢牢把握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强化工作落实,确定目标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要认真落实集团部署,结合公司实际,研究制定学习方案,明确组织领导、学习要求、责任主体、任务目标,做到组织落实、责任落实、学习落实,确保人员全覆盖、内容全覆盖。要深化党建带团建、带工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要注重学用结合,确保取得实效。公司上下要认真领悟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集团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总结经验亮点,系统分析思考,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扎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服务集团践行国家战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财务公司力量。

  来源:企业文化部(党建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中国人民银行 |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网站导航 | 法律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5号院3号楼20层 邮编:100029 网站管理信箱:infocscfc@cscec.com
© Copyright 2017-2020:中建财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 :中建财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7.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