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监管动态
重要通知
专题专栏
图片新闻
国企三年改革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财务公司举办依法合规促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7-22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合规管理强化年”工作部署以及集团工作要求,按照公司实施方案,7月22日,中建财务公司举办2022年“依法合规促发展”第三场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公司法治建设及合规管理工作,提升员工依法合规、审慎经营意识。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授课交流,主要围绕两大主题,一是贯彻国务院国资委合规与风险防范要求,深入解读《关于加强中央企业金融业务管理和风险防范的指导意见》《中央企业金融业务监管工作规则(试行)》,结合企业合规发展现状,明确中央企业发展金融业务的政策导向;二是强化合同管理,重点把握企业合同管理各阶段、各流程的特点,普及管理过程中的风险点和注意事项,强化员工合同管理知识,规范合同管理行为。 

  中建财务公司将持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坚持立足集团、服务主业,不断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化解金融风险的主动意识,并以“合规管理强化年”为重要契机,厚植稳健经营文化,推动企业合规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合规管理部(法律事务部)
  编辑:企业文化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中国人民银行 |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网站导航 | 法律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5号院3号楼20层 邮编:100029 网站管理信箱:infocscfc@cscec.com
© Copyright 2017-2020:中建财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 :中建财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7.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