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监管动态
重要通知
专题专栏
图片新闻
国企三年改革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鄢良军出席公司2022年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字号:[ ]


  7月14日,中建财务公司举办2022年新员工入职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鄢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鄢良军代表公司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并提出六点希望。
  一要做有坚定信念的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政治信念,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中国建筑40年发展的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传承和弘扬中国建筑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凝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
  二要做遵章守纪的员工。要深刻认识依法合规是金融机构稳健发展的生命线。财务公司作为中建集团唯一持牌金融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执行国家对金融企业的法律法规,严格遵守银保监会、人民银行等机构的监管规定和相关制度,主动学习掌握《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管理办法》;全面学习并掌握中建集团对财务资金管理的各项制度和要求;严格遵守公司制度规定、操作流程和员工行为规范,树牢合规意识,防范合规风险,争做合规表率,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三要做脚踏实地的员工。要摆正心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要履职尽责,虚心求教,注重交流,切忌好高骛远。保持务实严谨工作态度,从点滴小事做起,边干边学,有诺必践,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凡事有交代。争做值得信任、能够托付、堪当重任、办事放心的业务能手。
  四要做有责任心的员工。要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把责任感、事业心作为企业员工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对工作负责、对自身负责。要把企业的目标视为自己的目标,将公司发展与个人成长协调统一,始终保持与公司同心、同向、同力。
  五要做有创新精神的员工。创新是新发展理念的重要组成,是财务公司坚持改革发展、激发人才活力的根本驱动。身处新时代,公司员工要始终保持锐气、豪气和灵气的精神状态,以抓铁有痕、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开拓事业,以舍我其谁、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奋发有为,为公司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六要做忠诚奉献的员工。企业与员工是相辅相成、彼此信任和相互依存的命运共同体。要珍惜机遇、努力拼搏、甘于奉献,在公司改革发展新征程上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要把工作当事业做,与公司共同发展。
  综合管理部、企业文化部、结算业务部、公司业务部、贸易融资部、国际业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举行“导师带徒”签约仪式。实施“导师带徒”机制是公司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员工快速成才,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近期,公司组织新员工入职培训。培训覆盖办公人力、员工管理、党建文化、结算业务、公司业务、贸易融资、金融业务、国际业务、财务审计、纪检监督、网络信息等全部业务条线,各部门负责人担任培训主讲人,确保新员工全面了解业务制度,快速投入本职工作。


来源:综合管理部

编辑:企业文化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中国人民银行 |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网站导航 | 法律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5号院3号楼20层 邮编:100029 网站管理信箱:infocscfc@cscec.com
© Copyright 2017-2020:中建财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 :中建财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7.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