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监管动态
重要通知
专题专栏
图片新闻
国企三年改革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公司党工委书记鄢良军带队走访中建三局

发布日期:2018-07-23 字号:[ ]


2018年7月17日至19日,中建财务公司党工委书记鄢良军带领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中建三局及其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双方就财务公司与三局合作历史及未来业务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180717鄢总带队走访三局.jpg

财务公司在认真听取了三局及子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及在票据、监管受限资金、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保函、应收账款保理、投资等方面的业务需求后,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充分发挥集团内部资金归集、资金结算、资金监控和金融服务“四个平台”作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在高质量为成员单位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还在金融产品创新、财务顾问、为集团“降杠杆、减负债、降两金” 、提高资产使用效率等方面提供了有针对性、有成效地服务与支持。在今后工作中,财务公司将不断加强双方交流互动,不断深化与三局的金融合作,为三局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调研工作受到了中建三局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三局董事长陈华元表示希望与财务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全力以赴支持财务公司的发展。(文 结算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中国人民银行 |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网站导航 | 法律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5号院3号楼20层 邮编:100029 网站管理信箱:infocscfc@cscec.com
© Copyright 2017-2020:中建财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 :中建财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7.0以上浏览器